119qlz

随想

         昨天看《偶像来了》,越发喜欢谢娜了。大多数人以为搞笑很简单,很轻浮,但是看了节目后才知道人家付出了多少的努力。佩服她为了自己的梦想可以坚持努力。佩服她创新主持风格的大胆。最佩服的是她居然可以和这么多人聊天时充当逗别人笑的角色,而且做得很好很自在。因为我是一个做事坚持困难,胆小不善创新,大多时候特别不会和别人聊天的人。看到小骨说自己没有男性朋友,看到她像个工作狂,却不善于和人相处,我觉得很有同感。有时候想想自己内心无聊的时候真的找不到什么朋友可以倾诉,男的女的都没有。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,以前的同学,同事,都不想打扰别人,因为特别怕自己的消极情绪让人厌恶。所以,越发羡慕谢娜有何老师这个前辈和朋友可以倾诉。
        最近真的很害怕主动和人聊天,即使是熟悉的人和身边的人。因为自己都是带着主动又谨慎的心思去和别人聊,不觉的会扯出自己的许多事情,越说越觉得累,但是因为怕尴尬所以会一直说。对朋友,对同事,对相亲男,都是如此。所以我又蛮怕再去相亲的,不是怕相亲本身,而且不想浪费时间那么累的和人聊天。
         另外,看了《偶像来了》,我还特别欣赏一位女神~杨钰莹,她每天生活的态度,坚持运动,阅读,总是欣赏自己,欣赏他人,以及说出很自然,很美好的句子,带给大家正能量和很美好的感觉,值得我学习啊~!

评论